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10-15 02:00:00

倫敦橋體驗館購入疑被詛咒畫作 員工接二連三發生倒楣事

分享:

疑似被詛咒的畫像。(圖/翻攝自X@Jaynesharp)

英國一間恐怖體驗館表示,最近購入一幅疑似被詛咒的油畫,自此之後,館內出現疑似穿著黑裙的鬼魂,員工也經歷了座駕拋錨、受傷骨折等不幸事件。

英國傳媒報道,倫敦橋恐怖體驗館(The London Bridge Experience: London Scary Attraction)早前以1,600英鎊購買了一幅疑似被詛咒的畫像,豈料之後接二連三發生不幸事件。其中一名工作人員表示,取貨當日,他駕駛的汽車因為不明原因而拋錨;不久之後,他又受傷骨折。此外,畫像抵達體驗館的第一天,館內的網路、電視均忽然沒了信號,維修人員也找不出原因。

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是,另一名員工聲稱,曾經在上班時看見穿著黑裙的鬼魂在店內四處遊蕩。事實上,這幅疑似被詛咒的畫像,曾經出售兩次,但都被買家退貨,最後才被賣到恐怖體驗館。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