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25 21:14:32

恐怖微笑入侵MLB 引來全美注目

分享:
女觀眾的詭異微笑,令人不安。

女觀眾的詭異微笑,令人不安。

一部成本不高寂寂無名、本周於北美上映的恐怖片《Smile》,點解可引來全美傳媒報道?Twitter帳號Jomboy Media上載美職聯(MLB)比賽片段,驚見觀眾席一名身穿黃色tee寫著「Smile」的女士,露出詭異微笑睇比賽,其他網民亦發現不同的比賽也出現觀眾做出詭異微笑。之後,大會收到大量電話提及這個怪異現象,隨即引來全國媒體注意。原來,這是派拉蒙影業造出來的宣傳技倆,絕對是非常成功。

Ad Block
片中的微笑如詛咒,患者逐一自殺。

片中的微笑如詛咒,患者逐一自殺。

微笑詛咒

被譽為驚嚇程度媲美2013年電影《詭屋驚凶實錄》的《魅笑》(Smile),講述女星Sosie Bacon飾演的精神科醫生,診症時目睹病人露出詭異微笑後,在她面前自殺,之後接二連三發生同樣怪事,令她也覺自己受到詛咒。香港於本月29日上映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