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5-22 13:07:00

健力士世界紀錄|全球最貴雪糕約5萬元一杯(有片)

分享:
創健力士世界紀錄,全球最貴雪糕約5萬元一杯。(網上圖片)

創健力士世界紀錄,全球最貴雪糕約5萬元一杯。(網上圖片)

天時暑熱,吃一杯冰涼雪糕可以令人透心涼。日本一間雪糕公司用最稀有、奢侈的原料製成,開發出一款全世界最貴的雪糕,每杯售價高達88萬日圓(折合約5萬港元),創下健力士世界紀錄。

綜合報道,日本雪糕公司Cellato開發的「白夜」(Byakuya)雪糕,每杯130毫升,售價為88萬日圓,所選用的材料當然不平凡,其中最矜貴材料是產自義大利阿爾巴(Alba)、有「白色鑽石」之稱的白松露,還註明白松露公斤價格為200萬日元(折合約11.3萬港元)。此外,還加入濃度8%的日本清酒渣,淋上巴馬臣芝士,加以金箔點綴,再配上一隻金屬匙,非凡配搭盡展奢華。官網介紹指出,「白夜」雪糕是由Cellato和大阪知名法式餐廳RiVi的主廚山田直良(Tadayoshi Yamada)聯手打造,以將近一年的時間才研發出這款日歐的獨特風味。

「白夜」(Byakuya)雪糕每杯130毫升,售價為88萬日圓。(網上圖片) 日本一間雪糕公司用最稀有、奢侈的原料,開發出一款全世界最貴的雪糕,每杯售價高達88萬日圓。(網上圖片) 雪糕配有一隻金屬匙,非凡配搭盡展奢華。(網上圖片)

雪糕公司擬研發香檳和魚子醬雪糕

Cellato發言人表示,獲得健力士世界紀錄讓一切努力都值得了,為了最完美的味道,他們不斷重複嘗試與失敗,「濃郁的松露伴有巴馬臣芝士和清酒的淡香,給人一種充滿口腔和鼻腔的濃郁味覺體驗。」現在Cellato也在計畫推出更多奢華項目,例如香檳和魚子醬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