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5-09 16:16:00

傳Google投資《紐時》3年1億美元 買新聞內容

分享:
傳Google投資《紐時》3年1億美元,買新聞內容。(資料圖片)

傳Google投資《紐時》3年1億美元,買新聞內容。(資料圖片)

有報道指,美國科技企業巨擘Google和美媒《紐約時報》(New York Times)簽訂一項協議,其中包括Google未來3年內將向《紐約時報》投資約1億美元(折合約7.85億港元),允許《紐約時報》的新聞內容登上Google母公司Alphabet的部分平台。

《華爾街日報》(WSJ)、《路透社》(Reuters)引述知情人士報道,協議內容包括讓《紐約時報》的新聞內容登上Google的深度新聞平台Google News Showcase,該平台為一種向出版商付費的產品,讓這些出版商能夠在Google News和一些其他Google的平台上展示自己的新聞內容。該平台已經在德國、澳洲、巴西上市,但未在美國推出。

《紐時》曾宣布擴大與Google合作。(資料圖片)

《紐時》曾宣布擴大與Google合作。(資料圖片)

《紐時》曾宣布擴大與Google合作

今年2月,《紐約時報》宣布擴大和Google的協議範圍,包括內容分發和訂閱,另外還包括使用Google的工具進行營銷,以及廣告產品試驗。Google發言人表示,不會與合作夥伴分享商業協議的細部項目。Google和《紐約時報》暫時未有回應傳媒查詢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