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06-14 22:49:14

傳威廉王子搬往溫莎莊園 一家只住質樸小屋沒侍從留宿

分享:
威廉與凱特出席嘉德勳章頒授儀式。(美聯社)

威廉與凱特出席嘉德勳章頒授儀式。(美聯社)

英國威廉王子一家有傳今夏將從倫敦肯辛頓宮搬往溫莎莊園(Windsor Estate),陪伴96歲高齡的英女王,英媒最新報道,威廉選擇莊園裡一間只有4間睡房的樸素平房作為未來住處,也不會安排侍從留宿。

《每日郵報》報道,威廉的新居是於1831年建成的阿德萊德大宅(Adelaide Cottage),跟女王定居的溫莎堡僅距一段腳程,也離凱特的娘家不遠。《Majesty Magazine》總編輯Ingrid Seward指出,「女王需要更多像威廉的親人在身邊,她很多時是獨處,只有侍從陪伴,所以如果威廉、凱特和她三個曾孫住在附近,便會很高興」。

新居不要奢華

《太陽報》引述消息指,威廉夫婦很希望住在一間樸素的屋子裡,阿德萊德大宅很適合他們,只有4間睡房,他們也不需要更大地方,因為不會安排侍從留宿。消息指,威廉夫婦堅持新居「不奢華」,「不需動用大筆裝修費」,「不要給納稅人帶來負擔」。這裡於2015年已翻新過,威廉入住前不需大規模裝修。消息稱,他們所求的是一個溫馨的家,一處靠近女王和方便接送孩子上學的新居。

報道指,威廉三個孩子——8歲的喬治王子、7歲的夏洛特公主和4歲的路易王子,9月的新學期將轉校,入讀伯克郡的優質學校。威廉夫婦早已計劃搬往溫莎莊園所在的伯克郡,一來可住近女王,二來他們希望孩子可在鄉郊成長,住近凱特娘家,可讓凱特父母多些照顧。

Ad Block

另外,英女王撐著拐杖,周一在溫莎堡盛裝出席最高榮譽勳銜——嘉德勳章(Order of the Garter)的頒授儀式,她看來精神不錯,是本月初其登基白金禧慶祝活動以來首次公開露面。

阿德萊德大宅。(互聯網)

阿德萊德大宅。(互聯網)

女王盛裝出席嘉德勳章頒授儀式。(互聯網)

女王盛裝出席嘉德勳章頒授儀式。(互聯網)

女王年事已高,威廉希望一家可以住近她。(資料圖片)

女王年事已高,威廉希望一家可以住近她。(資料圖片)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