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06-12 23:08:27

傳英王室家庭會議:威廉今夏搬往溫莎住近女王 安德魯被「發配」蘇格蘭

分享:
傳威廉一家將搬往溫莎,住近女王。(資料圖片)

傳威廉一家將搬往溫莎,住近女王。(資料圖片)

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於本月2日起一連四天的登基70周年白金禧慶祝活動期間,據報英國王室舉行「家庭會議」,部分王室成員的生活將有大變動,其中威廉王子一家今夏將從倫敦肯辛頓宮搬往溫莎莊園。

早有報道指威廉「遲早」會搬往溫莎(Windsor),住近女王,這次「白金禧家庭會議」便落實搬家計劃。《星期日泰晤士報》報道,威廉王子一家將搬往溫莎莊園(Windsor Estate)一座大宅,這裡也較接近凱特位於Bucklebury的娘家,僅需45分鐘車程。一名友人說,威廉希望在溫莎可以「住得耐一些」,因孩子日漸長大,入讀小學後該有穩定的住處。威廉一家2017年從諾福克鄉郊大宅搬往倫敦肯辛頓宮,報道指,威廉希望一家住在溫莎,可享受更多自由,相比之下,倫敦的城市生活卻較「侷促」。

安德魯被打入冷宮

除了威廉,牽涉性醜聞的安德魯王子,生活也可能有變。《每日郵報》報道,女王與安德魯及其他王室高層成員舉行「秘密會議」,當中討論如何協助安德魯重新過生活,其中一個選擇是安排他搬往蘇格蘭,遠離傳媒及公眾視線。安德魯捲入美國富豪淫媒愛潑斯坦性醜聞,被一名美國女子提民事起訴性侵,案件今年2月庭外和解,安德魯同意賠償予興訟女子。

儘管案件告終,但安德魯仍未能「洗底」,其連串醜聞已觸怒女王,早已褫奪他所有軍銜,並禁止他履行王室公務,對於這些「懲處」,女王也不會回心轉意。報道指,因安德魯確診感染新冠病毒,全程缺席女王登基白金禧慶祝活動。

Ad Block

亨利遭「冰封」

另一「頭痛人物」——亨利王子似乎被王室冷待,英國《太陽報》報道,亨利與梅根帶著一對子女從美國返英參加白金禧慶祝,兩人帶著1歲的女兒莉莉貝與女王初次見面,但會面僅15分鐘,更非家庭聚會,而是「官式會面」(formal),報道指,女王禁亨利發布會面照片。另有報道指,威廉並沒出席莉莉貝1歲生日聚會,但亨利事前曾致電邀請他一家出席,可是威廉因有活動而婉拒。

女王驚喜現身有內情

白金禧巡遊當日,女王驚喜現身白金漢宮陽台,《每日郵報》引述消息報道,原來3小時前女王才決定從溫莎堡前往倫敦,因身體「不是很棒」,她原本打算不出席,但查理斯致電告訴她,有大批民眾聚集,熱切期望見她一面,女王被說服,便決定動身往倫敦見一見國民。報道指,女王未出陽台時,見大批國民等候,已是「熱淚盈眶」,深受國民感動。

Ad Block
女王當日驚喜現身白金漢宮陽台。(資料圖片)

女王當日驚喜現身白金漢宮陽台。(資料圖片)

大批民眾熱烈慶祝金白禧。(資料圖片)

大批民眾熱烈慶祝金白禧。(資料圖片)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