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4-02-17 17:00:00

內地小學生功課遺留法國巴黎廁所 KOL見「一字未寫」熱心帶回國

分享:

大陸旅法網紅「貓一杯」16日在微博上傳影片表示,自己在巴黎街頭,突然被一名法國人遞來一份中文寒假作業。她傻眼之餘詢問才知,原來是一名小學生在法國旅遊期間,將作業忘在巴黎的廁所,被法國人撿到,希望能找回失主。

一名居於內地網紅在社交平台指,最近在法國街頭,被一名法國人詢問是否遺下了一本書,原來是一名內地小學生出國旅遊,不慎把功課遺留於在巴黎廁所,該位網紅眼見一字未寫,不但熱心拍影片尋人,還公開了他的學校及姓名。

內地網紅「貓一杯」在微博上傳影片表示,有一名小學生在法國旅遊期間,將功課留在巴黎的廁所,被一名法國人撿到,希望能找回失主。

網紅揭開後忍不住笑翻,因為整份功課竟然一字沒寫,動都沒動過。急得她趕緊拍影上傳,希望與網友一起找出失主,「XX小學一年八班的秦朗,你的寒假作業忘在巴黎廁所啦!」

最後網紅還幫忙把寒假作業從法國帶回了大陸,「你不要怪我,不是姐姐不幫你,是那個法國人讓我還給你的。」

網紅甚至找來鉛筆替小學生完成作業,但入面題目非常困難,讓她及朋友直呼「一道小學題這麼複雜嗎?」

事件很快在內地引起高度關注,甚至連「一年八班秦朗」都登上了微博熱搜,「人家特別跑去法國丟了,你幫忙找回來,太不厚道了!」、「秦朗這輩子都想不到,通過網路,作業漂洋過海來找你」、「失而復得卻笑不出來,這會是成為他的童年陰影。」

Ad Block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