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06-01 18:39:55

兩孩之母產後身材走樣 整形老公親自操刀助回春

分享:

女人懷孕時被撐大的肚皮,即使「卸貨」後,也變得皮鬆肉垮,難以回復當年的少女身材。美國40歲人妻Mindee Chidster,生完2個孩子後,身材「走樣」,肚皮鬆垮外,胸部下垂,且因哺乳致乳房大小不一。Mindee經常苦求整形醫生丈夫Dr Jerry Chiddy幫她「回春」,去年6月她終於夢想成真,重拾自信。

27.3萬全身整形

育有兩名子女的Mindee,大仔今年13歲、女兒11歲,丈夫Dr. Chiddy是行內出名的整形外科醫生,TikTok擁有50萬粉絲。在6小時的手術中,他在老婆身上7個地方動刀,包括隆胸、多處部位抽脂、腹部拉皮及緊緻等,市值約3.5萬美元(約27.3萬港元)。

Mindee對手術效果非常滿意,回復D cup S身形後「自信返晒嚟」:「我一直無信心著比堅尼,但估唔到喺40歲卻有兩套比堅尼!」Dr. Jerry Chidster樂於幫助產後孕婦重拾自信:「直到手術前一刻我都十分緊張,現在卻覺得很值得。」Mindee現仍努力keep fit,控制體重,維持手術後的理想效果。

育有兩名子女的Mindee,大仔今年13歲、女兒11歲,丈夫Dr. Chiddy是行內出名的整形外科醫生,在TikTok擁有50萬粉絲。

Mindee對手術效果非常滿意,回復D cup S身形後「自信返晒嚟」。

Mindee對手術效果非常滿意,回復D cup S身形後「自信返晒嚟」。

丈夫是著名整形醫生,Mindee經常苦求他幫自己「回春」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