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5-24 17:37:49

兩男日本電車涉猥褻男生被捕 供稱每星期多次犯案

分享:
一名男生在琦京線列車上稱遭兩男非禮。(網上圖片)

一名男生在琦京線列車上稱遭兩男非禮。(網上圖片)

日本在鐵路上非禮的「電車痴漢」,在當地大力打擊以及鼓勵受害人舉報下,已大大減少。不過,受害人其實並不包括少女。日本警方今日(24日)拘捕兩名男子,涉嫌在鐵路非禮一名男高中生,而警方相信他們每星期都會進行多次的非禮行為,相信可能已有數百件有關事件發生過。

一名高中生在2月6日晚上8時半,乘坐一輛JR琦京線列車回家時,被兩名男子前後夾擊,並有人伸手進入其內褲,觸摸其下半身數分鐘。男生在第2日舉報遭到非禮,警察透過在列車內的閉路電視,鎖定了該兩名疑犯。

「觸摸過太多不知道是指哪個」

東京都板橋警署在今日以強制猥褻罪行,拘捕了一名56歲男子原健及另一名44歲的男子廿樂佳津雄。警察指,他們供稱:「每星期做幾次。觸摸過太多了,我不知道是指哪個。」警察估計,當中可能有數百宗事件發生。傳媒指,去年在東京都已知的電車痴漢事件有約550宗,然而大多數受害人都是女性,不過警方相信其實有不少男性受害,呼籲受害人勇於作出舉報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