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10-31 11:00:00

冰球恐怖意外|球員遭對手冰鞋割頸亡 未婚妻悲︰永遠愛你 「兇手」遭網民辱罵

分享:
約翰遜與未婚妻。(互聯網)

約翰遜與未婚妻。(互聯網)

英國一場冰球賽日前發生恐怖意外,效力於英國諾丁漢俱樂部、諾丁漢黑豹隊(Nottingham Panthers)的29歲美籍冰上曲棍球選手約翰遜(Adam Johnson),與對手發生碰撞後,遭對手的冰鞋刀片猛割頸部死亡,事件令各界震驚。英媒指,約翰遜的未婚妻痛不欲生,在網上發布二人甜蜜合照,並留言「我可愛的天使,我會永遠懷念你,永遠愛你」。

據報,約翰遜在今年夏天,才剛與女友Ryan Wolfe訂婚,二人一起在英格蘭生活,未料如今天人永隔。有報道指,約翰遜出事時,女友亦在現場,她見約翰遜被割喉,血流如注,立即衝入球場,之後又為他祈禱,但最終只能眼睜睜看著摯愛離她而去。據報約翰遜家有父母及一名兄長,名字同樣是Ryan,有人發起在GoFundMe網站為約翰遜家人籌款,截至周二籌得約1.2萬英鎊。

約翰遜與未婚妻。(互聯網) 未婚妻在IG發帖悼念約翰遜。(互聯網) 涉事的敵隊球員Matt Petgrave據報收到大量留言辱罵。(互聯網) 約翰遜 約翰遜與未婚妻。(互聯網)

冰球意外|英國僅規定20歲以下球員戴護頸

事件引起外界對令冰球球員安全裝備的關注,英媒指英國僅強制規定20歲以下冰球球員才需戴護頸,事件令規定成人職業球員亦須戴護頸的聲音高漲。據報美國國家冰球聯盟 (National Hockey League)過去曾發生兩宗冰鞋割頸意外,但均沒有今次嚴重。

冰球意外|涉事敵隊球員悲痛不已

事發時失重心,導致其中一隻腳高舉、冰鞋刀片不偏不倚割向約翰遜喉嚨的球員,是雪菲爾鋼人隊(Sheffield Steelers)的Matt Petgrave。報道指他事發後悲痛不已,事故發生後,彼得格雷夫先生被形容為「完全心痛」,但他在社交媒體上遭到大量辱駡留言。有豹隊球迷為他講說話,指「這是萬中無一的事,可能永遠不會再發生……這是一次悲劇意外,他不應受責備。」

Ad Block

約翰遜出事經過︰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