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12-29 16:25:00

割包皮玩Game分散注意力 醫生驚嘆男童手術無扭計(有片)

分享:
割禮玩Game分散注意力,醫生驚嘆男童手術無扭計。(《國產凌凌漆》影片截圖)

割禮玩Game分散注意力,醫生驚嘆男童手術無扭計。(《國產凌凌漆》影片截圖)

伊斯蘭教有「割禮」傳統,印尼先前發生一名5歲男童不想割禮,逃出診所跑回家。不過近日在馬來西亞,則是有男童在進行手術的過程中,太過專注玩手遊而忘了手術的不適感,讓家長和醫護人員大感不可思議。

綜合報道,社交平台TikTok帳號「@klinikserianggun」分享一段影片顯示,手術床上躺著一名等待進行割禮手術的男孩,醫生除了施打麻醉劑分散他的疼痛感,還給他玩手機遊戲放鬆心情,試圖讓手術更加順利。

醫護人員:男孩一直在專注玩遊戲。(TikTok) 醫護人員:男孩一直在專注玩遊戲。(TikTok)

醫護人員:男孩一直在專注玩遊戲

醫生事後表示驚嘆,指過程無需安撫孩子的情緒,或試圖說服他們手術只會帶來一種刺痛。醫生相信,時至今日手遊的興盛,不少男童在玩遊戲過程中就忘了不適,讓他順利完成手術。該診所的醫護人員也表示,男孩表現非常冷靜,沒有流下一滴眼淚,並指:「注射麻醉劑時,男孩有輕微的疼痛,但手術過程中,他表現很平靜,一直在專注玩遊戲」。

男性疾病|包皮炎成因包括包皮過長等原因(am730製圖) 男性疾病|包皮炎成因包括包皮過長等原因(am730製圖) 男性疾病|包皮炎成因包括包皮過長等原因(am730製圖) 男性疾病|包皮炎成因包括包皮過長等原因(am730製圖) 男性疾病|包皮炎成因包括包皮過長等原因(am730製圖) 男性疾病|包皮炎成因包括包皮過長等原因(am730製圖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