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09-07 19:51:33

劏房屋殺入多倫多 坐廁裝睡房內惹網民熱議

分享:
多倫多 多倫多 多倫多 多倫多

英國倫敦近年常見劏房單位、迷你屋,料不到這種蚊型的住屋也殺入加拿大,多倫多市中心最近有一間獨立劏房屋推出市面,售價195萬加元(約1,162萬港元),絕不便宜。但引起網民熱議的是這個像長型盒子的3層獨立屋,坐廁竟然安裝在睡房內無遮無掩,不知睡覺時會否聞到廁所臭味。

多倫多 多倫多 多倫多 多倫多

「坐廁就在睡床旁,我會發癲」

這個劏房屋3層高,面積有1,693呎,每層有一個房間,還有一個地下室,共有4個浴室。社交網片段可見廚房、飯廳、客廳一應俱全,頂樓套房還有一個小客廳和露台。地產公司網頁的照片顯示,套房除擺放雙人床和兩邊牆側放有兩個抽屜櫃外,櫃旁安裝有坐廁,另一邊的櫃旁則是密封的企缸,可說是「開放式廁所和浴室」。有網民形容那狹長房屋只是「走廊」,另有人說:「如果有地產紀經對我說,『有一個筍盤你一家都會愛上』,然後向我顯示坐廁就在睡床旁,我會發癲。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