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09-07 14:29:00

黑猩猩鬧情緒出逃? 傾談後坐單車返動物園(有片)

分享:

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戰事持續逾半年,過去曾有報道指,部分動物園遭受戰火蹂躪關閉。位於東部的第二大城哈爾科夫(Kharkiv)一間動物園慶幸仍有職員照顧動物,周一(5)卻有一隻黑猩猩逃走後,在街頭上不知所措,經動物園職員陪伴、談天後,被說服坐單車返回動物園。

黑猩猩鬧情緒出逃?傾談後坐單車返動物園。(Twitter)

黑猩猩鬧情緒出逃?傾談後坐單車返動物園。(Twitter)

英國《衛報》(The Guardian)報道,黑猩猩出逃後,有人拍攝到牠在街頭遊蕩,由於當地幾乎每天遭受俄軍轟炸,區內人煙稀少,不少建築物亦損毀空置。黑猩猩似乎有點不知所措,後來跑到一個公園裡,動物園職員尾隨到來,一名職員蹲下身靠近試圖跟牠溝通,意外地,黑猩猩亦席地而坐,看去似乎與人員傾談,隨後天空下起雨,職員脫下外套給黑猩猩,牠亦很樂意地穿上外套,還與職員互相擁抱。最後,再有兩名職員到來,3人一起用單車載著黑猩猩返回動物園。

黑猩猩在街頭遊蕩。(Twitter) 黑猩猩走到公園。(Twitter) 一名動物園人員蹲到身試圖跟黑猩猩溝通。(Twitter) 意外地,黑猩猩亦席地而坐,看去似乎與人員傾談。(Twitter) 天空下起雨,人員脫下外套給黑猩猩,牠亦很樂意地穿上外套。(Twitter) 黑猩猩與人員互相擁抱。(Twitter) 再有兩名動物園人員來,3人一起用單車載著黑猩猩返回動物園。(Twitter)

網民:感到黑猩猩對職員的信任

影片在網上傳播,網民都對影片表示「有趣」、「很溫暖」、「令人笑了」,有人讚動物園職員處理方法有愛心,更有人指感到黑猩猩對職員的信任。不過亦有網民表示,在每天被轟炸的哈爾科夫,這是少有的快樂畫面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