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5-23 16:56:53

加州男好心助鴨媽媽鴨仔過馬路遭撞死 妻子來自香港育兩幼孩

分享:
Casey Rivara

另一車子上的男孩拍下Casey Rivara護鴨群離開車路的一幕。(互聯網)

美國加州羅克林(Rocklin)一名41歲父親駕車載孩子回家,見到鴨媽媽帶著一群鴨仔橫過一個十字路口時遇上困難,遂好心落車助鴨群過馬路,帶牠們到安全地方。豈料路過人士看著這窩心一幕時,突然一輛汽車風馳電掣駛至撞上這名好心爸爸,他當場死亡。肇事司機為一名17歲少女,事後未有被捕。死者為Casey Rivara,與妻子Angel Chow育有分別11歲和6歲的女兒和兒子。Angel在17歲時從香港到Rivara就讀的高中做交換生,兩人遇上後相戀。他們一起23年,婚後Rivara是個顧家好男人,最近更開始在子女的學校工作,以便就近照顧孩子。

Casey Rivara Casey Rivara

目擊者:車子突然出現

有目擊者稱,事發在上周四晚8時15分左右,她和子女看著Rivara助鴨群過馬路,「他們(子女)說噢,好得意。他(Rivara)很好心,然後一切發生很突然,他遭車子撞倒」。另一車子司機的12歲兒子William Wimsatt拍下Rivara的善行,穿著酒紅色上衣的他小心地護著鴨媽媽和鴨仔離開車路,Wimsatt說:「他下了車,小心趕著鴨群,所有人為他的好心鼓掌。鴨仔當時過不到馬路,他助牠們脫困。」

Wimsatt憶述事發非常突然,Rivara遭不知從哪裡駛來的車撞上,「我只記得聽到聲響,然後他身子飛過十字路口,他的鞋子和其中一隻襪子落在我們車前」。Wimsatt指,Rivara是唯一落車幫助那群鴨仔的人,「他可能是區內最好的人,發生這樣的事並不公平」。Rivara兩名孩子不幸在車內目堵爸爸被撞一刻,Wimsatt的母親立即下車上前安慰他們。

Casey Rivara

親友為Casey Rivara遺孀和孩子網上眾籌,說起他與妻子在17歲時認識一直恩愛。(互聯網)

親屬網上眾籌 「為人友善、好丈夫、好爸爸」

警方發言人稱,涉事女司機撞人後留在現場,態度合作,很大機會不被檢控。據悉,Rivara事發時仍在車路上,護鴨群到安全地方後正返回車上。救護員趕抵時,他已返魂乏術。Rivara的姑媽/姑姐Tracey Rivara在GoFundMe網頁為姪兒一家眾籌,目標是3萬美元(約23萬港元),迄今籌得逾5.8萬美元(約45萬港元)。Tracey稱,姪兒事發時接載上完游泳課的孩子回家,不幸地在助鴨群過馬路後遭車子撞上,當場死亡。他與妻子在17歲時結織,迅即陷入熱戀,過去23年十分恩愛;Rivara「為人友善,也是好丈夫和好爸爸」,他離世前的舉動顯示他是一個富愛心的人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