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8-03 10:44:04

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宣布與已婚18年妻子分開

分享:
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宣布與已婚18年妻子分居

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宣布與已婚18年妻子分開(美聯社圖片)

加拿大總理杜魯多突然宣布和結婚18年的妻子索菲分開,兩人在社交網站發出共同聲明,指經過多次有意義和困難的對話後,決定分開。但指他們仍是親密的家庭,對彼此建立的和將會繼續建立的一,都充滿愛和尊重。顧及到孩子的福祉,兩人呼籲大家尊重他們以至他們的私隱。

Ad Block

索菲將搬離官邸

加拿大總理辦公室表示,兩人已經簽署分居協議,索菲將搬離官邸,到在渥太華的另一個住所居住,但強調兩人會繼續一起養育將跟隨杜魯多同住的3名子女,指兩人會專注在安全、充滿愛心和協作的環境下撫養孩子,兩人都將永遠存在於孩子的生活中,加拿大民眾可以期待「經常看到他們一家人在一起」,他們會在下周一起度假。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報道,兩人將共同擁有3名子女的撫養權。

兩人兒時認識 結婚18年

杜魯多和索菲分別51歲與48歲,索菲是杜魯多弟弟的同學,童年時已相識,到2003年一起主持一個慈善舞會而重遇,兩人很快走在一起,並在2005年結婚。兩人育有3名子女,分別15、14和9歲。

在杜魯多上任初期,他和妻子經常一起在公眾前露面,亦經常在社交平台發布合照,但近年次數明顯減少。最近一起露面是今年5月到倫敦參加英王查理斯三世的加冕典禮。而當地媒體報道,杜魯多對上一次公開露面是在本周一出席記者會,當時仍佩戴婚戒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