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4-02-01 18:44:01

加拿大離奇失竊案 重500磅北極熊標本被盜

分享:
加拿大一個北極熊標本被盜。(網上圖片)

加拿大一個北極熊標本被盜。(網上圖片)

加拿大警方透露,在調查於艾德蒙頓發生的失竊案。一頭重達500磅的北極熊標本,上月中在一個度假村被盜去。

加拿大警方表示,被盜的北極熊標本高12呎,估計賊人是有計劃地趁着當地寒流的時候盜走,當時的氣溫達到零下30度。警方指,他們在1月22日接到當地的度假村報案稱有關的標本被盜,而警察就呼籲公眾留意這隻巨型的標本去向。有關的度假村位於艾德蒙頓以北約50公里。調查人員就表示,在去年8月該度假村也發生過同類事件,度假村內兩隻浣熊的標本被人闖入後偷走。加拿大警察表示,3隻動物的標本合計約值3.5萬加拿大元(約20.3萬港元),目前未清楚兩宗案件是否有關連。

不過該度假村的職員向加拿大的《環球郵報》透露,度假村是有24小時的保安巡邏,而就在案發當晚因為天氣嚴寒而取消巡邏。當局又透露,賊人切斷了標本附近的閉路電視訊號,然後將標本拖出度假村。警察相信賊人將車輛泊在外邊接應。當局就將案件稱為「巨型北極熊盜竊案」,並呼籲公眾留意,以及會否在網上放售。

兩隻浣熊標本去年也被人偷走。(網上圖片)

兩隻浣熊標本去年也被人偷走。(網上圖片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