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3-30 13:54:00

加父勸男子勿在女兒面前食煙被捅死 死者母親控訴路人冷漠(有片)

分享:
加拿大男子要求陌生男不要在他3歲女兒附近抽煙被刺死。(Twitter)

加拿大男子要求陌生男不要在他3歲女兒附近抽煙被刺死。(Twitter)

被迫吸入二手煙,令人十分無奈。加拿大一名父親,因為要求一名男子不要在其3歲女兒附近吸煙,竟被對方用刀捅死。當時附近有幾名路人目睹事件,死者的母親控訴現場無人伸出援手,只顧圍觀或拍攝。

綜合報道,加拿大37歲父親Paul Schmidt於上周日(26)下午約5時半,在溫哥華市一間連鎖咖啡店外,發現一名男子正在吸電子煙,他要求對方不要在他3歲女兒附近抽煙,對方突然掏出刀仔捅向他的腹部,有民眾拍到一名穿紅色褲的男子與穿黑色外套的Paul Schmidt爭執,Paul Schmidt手掩著左上腹、表情痛苦的緩緩退,未幾倒臥血泊,紅褲男子則進入咖啡店,隨後又出來,之後隔著商店玻璃櫥窗觀察Paul Schmidt,拿出手機在按。

Paul Schmidt手掩著左上腹、表情痛苦的緩緩退,未幾倒臥血泊。(Twitter) 32歲行兇男子Inderdeep Gosa將被控二級殺人罪。(Twitter) 加父勸男子勿在女兒面前食煙被捅死,死者母親控訴路人冷漠。(Twitter)

死者母親:我們活在一個怎麼樣的世界

報道指,32歲行兇男子Inderdeep Gosa事後逃走,但很快被警方拘捕,將被控二級殺人罪。報道提到,Paul Schmidt的未婚妻Ashley Umali當時也在場目睹整個過程,她說:「他(Paul Schmidt)只是想保護他的女兒,事件令我太傷心」。死者的母親Kathy Schmidt亦指,她的兒子只是禮貌希望對方不要在小孩面前吸煙而已,但她同時對事發時周遭途人的冷漠感到意外,她控訴說:「有人被攻擊被殺,大家只是站著圍觀或是用手機拍影片,我們現在到底是活在一個怎麼樣的世界」。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