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1-18 12:28:57

勇母為保護遭欺凌女兒 慘被惡婦開車直撞 拖行數十呎斃命

分享:
洛佩斯慘被車撞兼拖行數十呎,當場死亡。(互聯網)

洛佩斯慘被車撞兼拖行數十呎,當場死亡。(互聯網)

為母則剛……美國德州一名母親為保護遭欺凌的11歲女兒,在街上與30多人激烈爭執,結果慘遭一名惡婦開車直撞,還拖行230呎,當場死亡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道,案發於德州聖安東尼奧,死者為28歲五孩之母洛佩斯(Ashley Lopez),其11歲女兒疑遭受校園欺凌,本月11日晚,30多人突然找上門,當中36歲女子戈麥斯(Pennie Gomez)聲稱她的女兒藏匿在洛佩斯家裡,家人否認,洛佩斯即與眾人爆發激烈口角,期間戈麥斯突然上車,開車蓄意衝撞洛佩斯及另一名女子。

死者洛佩斯。(互聯網)

死者洛佩斯。(互聯網)

旁人圖阻止 惡婦繼續開車

當時,旁人眼見洛佩斯被捲入車底,即試圖阻止戈麥斯,但她不理會仍繼續開車,將洛佩斯拖行230呎後駛離現場。報道指,洛佩斯當場斃命,另一名捱撞女子則受傷。

戈麥斯事後被捕,被控謀殺及以致命武器嚴重襲擊等罪,法庭准以251,000美元(約195萬港元)保釋。警方調查發現,她因藏毒而遭警方通緝。案件仍在調查中,家人正在籌集洛佩斯的殮葬費。

戈麥斯已被控謀殺等罪名。(互聯網)

戈麥斯已被控謀殺等罪名。(互聯網)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