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10-06 14:29:00

卓慧思重申減稅正確 尋求黨員支持

分享:

英國首相卓慧思(Liz Truss)早前因提出大幅減稅及政府借貸等經濟措施,導致金融巿場動盪,亦引起執政保守黨的國會議員不滿,其後收回計劃。卓慧思周三(5)首次以首相身分於伯明翰舉行的保守黨大會上發言,她重申她提出的經濟計劃是帶來重大改變的正確途徑。

卓慧思重申減稅正確,尋求黨員支持。(AP)

卓慧思重申減稅正確,尋求黨員支持。(AP)

卓慧思表示,準備好作出困難的抉擇,期望可獲得信任,但卓慧思強調,保持現狀不是選項。她形容,正面對風雨飄搖的日子,但她決心帶領英國前進,穿越暴風雨,踏上更穩健基礎。

發言一度被綠色和平成員打斷。(AP)

發言一度被綠色和平成員打斷。(AP)

發言一度被綠色和平成員打斷

期間有環保組織綠色和平成員指,卓慧思沒有履行競選時在環保方面的承諾,打斷卓慧思的發言,保安隨後帶走兩人。卓慧思繼續發言時稱,保守黨永遠是低稅的政黨,強調減稅在經濟上和道德上都是正確,有助英國的競爭和應對全球經濟危機。

較早前,卓慧思提出大幅減稅及政府借貸,外界指,措施觸發市場動盪。另外,在提出降低針對年收入15萬英鎊以上人士徵收45%個人所得稅最高稅率後不久,財相關浩霆宣布撤回措施。

 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