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4-03-19 19:50:51

南非飼養員用棍猛戳挑釁巨鱷 遭反噬險斷子孫根(有片)

分享:
飼養員遭兩條鱷魚夾攻。(互聯網)

飼養員遭兩條鱷魚夾攻。(互聯網)

猛獸都夠膽玩!?英國《太陽報》報道,南非夸祖魯納塔爾省城市德班一個動物園近日有鱷魚襲擊飼養員,從遊客拍攝的片段可見,飼養員用木棍猛戳一條巨型鱷魚,要表演給遊客看。結果,這條15呎長的尼羅鱷(Nile crocodile)被激怒,突然猛力回頭噬咬飼養員,將他扯到地上,另一條體型較小的鱷魚也衝過來加入攻擊。

只差1吋便斷子孫根

驚險瞬間,遊客們嚇得紛紛尖叫,飼養員奮力掙脫,並狂奔逃跑,鱷魚池旁遺下血漬。飼養員其後被送院治療,右腿內側近生殖器旁被咬傷,須縫針處理,報道指,只要鱷魚再往前1吋去咬,他恐斷「子孫根」。

飼養員用木棍猛戳巨型鱷魚,要表演給遊客看。(互聯網) 飼養員遭兩條巨型鱷魚夾攻。(互聯網) 巨鱷猛咬飼養員。(互聯網) 飼養員逃跑。(互聯網) 地上留下血漬。(互聯網) 飼養員用木棍猛戳巨鱷頭部,要表演給遊客看。(互聯網) 飼養員挑釁巨鱷。(互聯網) 飼養員被鱷魚攻擊,跌在地上。(互聯網) 事發的動物園。(互聯網)

鱷魚專家解畫

一名鱷魚專家看過影片後指出,「鱷魚只是想給他(飼養員)一些警告」,如果鱷魚真的想攻擊,他絕不可能存活,「因為咬死他,對鱷魚來說很容易」。不僅如此,第二條衝前的鱷魚並沒真的噬咬飼養員,否則雙鱷聯手攻擊、拉扯,飼養員就會被「分屍」。專家形容,飼養員「是極之幸運」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