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3-09 23:08:56

南韓國情院:金正恩最大孩子是兒子 第三位性別不確定

分享:
金主愛

金主愛陪同父親金正恩主持閱兵儀式。(美聯社)

北韓領袖金正恩頻頻攜女兒金主愛出席重要活動,包括導彈試射、慶祝建軍周年的閱兵儀式和大型住宅項目動工,姿態儼如接班人。《朝鮮日報》報道,南韓情報機關國家情報院官員周二在國會情報委員會上稱,情報指金正恩的第一個孩子是兒子,正在持續確認,惟「雖無具體證據,但根據情報所知,兒子的可能性較高,與外國情報機構共享情報後,我方作出上述判斷」。國情院指出,金正恩這名兒子從未公開露面過。報道提到,有人揣測該孩子可能在身體或精神方面有問題,但無情報可以確認。 國情院又提到,金正恩還有第三個孩子,目前尚無法確認其性別。

金主愛 金主愛 金主愛

金正恩|金主愛無上學在家接受教育  騎術出眾

外界指金主愛約9歲,國情院表示,她不曾在正規教育機構上學,只是請來家教老師教導。另有情報稱,金主愛好騎馬、游泳、滑雪等,尤其馬術出眾,父親金正恩很是滿意。對於金主愛是否北韓政權未來接班人,國情院認為她頻頻陪同父親出席重要場合,「最大目的是讓民眾接受四代血統世襲的合理性,這是(宣傳機構)追捧金主愛的動機所在」。國情院指,金正恩仍然年輕,無需那麼早構思接班人,也未有發現平壤政府有確定接班人的繼承部署或宣傳。

Ad Block

另外,韓聯社稱,金主愛所騎的白馬亮相慶祝建軍75周年閱兵式紀念郵票中,引人關注。白馬是北韓金氏家族「白頭山血統」的象徵。朝鮮央視此前錄播閱兵儀式片段時報道稱,元首坐騎頭陣領銜,親愛的子弟最愛的忠馬跟隨其後,帶領騎兵方陣接受檢閱。所謂「親愛的子弟」是指金主愛。近期金主愛頻繁亮相北韓發行的紀念郵票或外宣畫冊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