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2-08 16:55:00

金正恩一家三口出席建軍節前夕宴會

分享:

今日是北韓人民軍成立七十五周年紀念日,領袖金正恩在建軍節前夕,帶同妻子李雪主及女兒金主愛出席慶祝宴會。今次是金主愛是第4次亮相。另外,外界關注金正恩會否於周三(8) 閱兵儀式向美韓發放訊息。

金正恩一家三口出席建軍節前夕宴會。(Twitter)

金正恩一家三口出席建軍節前夕宴會。(Twitter)

南韓《韓聯社》引述北韓官媒《朝中社》報道,金正恩周一(7)與金朱愛一同前往人民軍官兵宿舍視察,當天國防省指揮官,人民軍聯合部隊軍政指揮官迎接金正恩一行人。金正恩與金主愛結束宿舍視察行程後,出席建軍節慶祝宴會,妻子李雪主也出席宴會,一家三口與軍人合照,金正恩亦在宴會中發表談話。(Twitter)

金正恩發表講話指,在當前艱難的環境下,北韓軍隊仍能夠發力發威,是因為繼承了革命第一代的使命和精神。他指開拓和繼承同樣偉大,北韓軍隊亦因此成為世上最強軍隊。

金正恩與金主愛結束宿舍視察行程後,出席建軍節慶祝宴會。(Twitter) 一家三口與軍人合照,金正恩亦在宴會中發表談話。(Twitter) 一家三口與軍人合照,金正恩亦在宴會中發表談話。(Twitter)

外界關注超大型火箭炮或隱形無人機等軍備會否亮相

金正恩未有在講話中對南韓或美國放話,分析人士預測,北韓8日將在平壤的金日成廣場舉行閱兵儀式,屆時金正恩可能會對美韓發出訊息。外界亦關注,閱兵會否有可攜帶核彈頭的超大型火箭炮或隱形無人機等軍備亮相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