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08-09 14:29:00

南韓暴雨|《上流寄生族》真實上演 半地下室一家三口溺斃

分享:

南韓昨日出現80年以來最嚴重暴雨,單在首爾銅雀區在28小時內,錄得累積雨量達417毫米,多處的雨量都超過300毫米,多處出現道路淹水、河川氾濫、地層下陷等,至今造成8人死亡、9人受傷,仍有6人失蹤,其中住在半地下室的一家三口因水淹入屋,來不及逃生而溺斃,猶如電影《上流寄生族》的暴雨情節真實上演。

南韓暴雨《上流寄生族》真實上演,半地下室一家三口慘遭溺斃。(Twitter)

南韓暴雨《上流寄生族》真實上演,半地下室一家三口慘遭溺斃。(Twitter)

《韓聯社》報道,首爾市冠岳區新林洞某半地下室住著一家四口,包括一對46歲的雙胞胎姊妹、雙胞胎妹妹的13歲女兒,以及雙胞胎姊妹的母親,其中雙胞胎姊姊還患有發展障礙,昨晚母親正在醫院接受治療未有在家。

《上流寄生族》劇照。(網上圖片) 《上流寄生族》劇照。(網上圖片) 《上流寄生族》劇照。(網上圖片)

水位上升太快 鄰居試圖營救不果

警方今日表示,暴雨昨晚間開始湧入該家人的住所,雙胞胎妹妹向親友求救要求報警,其親友於晚上97分向警方報案,警方隨即聯絡消防進行排水,完成排水作業後,於今日凌晨1226分發現這家3人的遺體。有報道指,附近鄰居昨晚亦曾試圖打破該家人住所的防盜窗,不過洪水湧入加上雨水倒灌入屋,水位上升速度太快,無法救援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