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7-17 21:20:54

韓暴雨浸隧道 巴士慘遭沒頂 兒子從照片悲見母親「最後背影」心碎不已

分享:
其中一名死者家屬在照片中看到母親的「最後背影」。(互聯網)

其中一名死者家屬在照片中看到母親的「最後背影」。(互聯網)

南韓連日暴雨迄今已造成40人死亡、尚有9人失蹤。忠清北道一條行車隧道,遭夾雜沙泥的河水淹浸,其中一名死者的兒子,從警方展示的一張出事巴士車廂照片中,看到穿著碎花衫母親的「最後背影」,令他悲痛不已。

「最後背影」事主是一位七十多歲的婦人,據她的51歲姓李兒子稱,母親於出事當日早上7時許曾致電給他,問他及弟弟是否安全。由於時間很早,李當時只跟母親通話28秒便收線。

韓暴雨浸隧道,巴士慘遭沒頂。(美聯社) 韓暴雨浸隧道,巴士慘遭沒頂。(美聯社) 韓暴雨浸隧道,巴士慘遭沒頂。(美聯社) 韓暴雨浸隧道,巴士慘遭沒頂。(美聯社) 韓暴雨浸隧道,巴士慘遭沒頂。(美聯社) 韓暴雨浸隧道,巴士慘遭沒頂。(美聯社) 韓暴雨浸隧道,巴士慘遭沒頂。(美聯社) 韓暴雨浸隧道,巴士慘遭沒頂。(美聯社) 韓暴雨浸隧道,巴士慘遭沒頂。(美聯社)

韓暴雨淹沒隧道|「我看到穿碎花衫的母親背影」

未料之後母親失蹤,弟弟隨即報警,才知母親乘坐被淹沒的747號巴士。他說:「警察給我們看了一張在充滿水的巴士內拍攝的照片,我看到穿碎花衫的母親背影……」。他悲稱:「從來沒有想過這樣的事會發生在我身上。」

位於忠清北道清州市五松邑宫坪第2地下車道因有洪水灌入,多達15輛汽車被淹沒,包括1輛巴士、2輛卡車和12輛自小客車。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,調查防洪和地區官員為何發出洪水警報,卻無實施交通管制,若證實有地方官員失職,或控以過失殺人罪。總統尹錫悅結束訪歐回國召開會議,表示悲痛難過、下令全力救災。

天氣|低壓區料進入南海北部發展成熱帶氣旋 天文台:有一半機會下周中期需發出8號颱風信號

連日暴雨在韓造成嚴重災情。(美聯社) 連日暴雨在韓造成嚴重災情。(美聯社) 連日暴雨在韓造成嚴重災情。(美聯社) 連日暴雨在韓造成嚴重災情。(美聯社) 連日暴雨在韓造成嚴重災情。(美聯社)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