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10-25 16:55:00

印尼客輪海中起火釀14人死(有片)

分享:

印尼一艘載有240人的客輪在南部東努沙登加拉省(Nusa Tenggara)起火,造成14人死亡,當中包括兒童。當局指,涉事客輪未有超載,正調查起火原因。

印尼客輪海中起火釀14人死。(Twitter)

印尼客輪海中起火釀14人死。(Twitter)

事發在當地星期一,當地一艘客輪KM Express Cantika 77事發時共載有230名乘客和10名工作人員。網上片段顯示,渡輪船尾位置火勢猛烈,有大量濃煙湧上半空,火勢已延至頂部,大批穿上救生衣的乘客在船頭甲板等待救援。

大批穿上救生衣的乘客在船頭甲板等待救援。(Twitter) 當局將遺體移送上岸。(Twitter)

當局指客輪未有超載

當局指,共派出3搜救援船疏散乘客,附近漁船亦有協助,至於渡輪可載人數為250人,未有超載,仍在調查起火原因。印尼由逾1.7萬個島嶼組成,渡輪是當地常用的運輸及交通工具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