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07-19 14:29:00

婚禮慘變喪禮 巴基斯坦翻船至少20死30失蹤

分享:

巴基斯坦東部發生船隻傾覆事故,一艘搭載逾百人渡河主要載住前往參加婚禮乘客的船隻,在旁遮普省薩迪加巴德市附近的印度河上翻側,至少20人喪生,另外30人失蹤。

婚禮慘變喪禮,巴基斯坦翻船至少20死30失蹤。(Twitter)

婚禮慘變喪禮,巴基斯坦翻船至少20死30失蹤。(Twitter)

卡塔爾半島電視台(Al Jazeera)報道,薩迪加巴德市(Sadiqabad)當地政府周一(18)表示,事發後,救援人員趕到現場,並派出近35名潛水員參與救援,與當地民眾一起救起逾60多人,至今發現20具遇難者遺體。

至今發現20具遇難者遺體。(Twitter)

至今發現20具遇難者遺體。(Twitter)

船上全部人都屬同一氏族

地方政府又指,這艘船上乘客大多是婦女和小孩,這些人全都同一氏族,準備渡河去參加一名家族成員的婚禮,但船隻超載,在印度河翻側。當地官員指,尚不清楚當時船上共載了多少人,「我們只能根據家族成員的說法來估計人數」。

巴基斯坦總理謝里夫(Shehbaz Sharif)對事故導致人員遇難深感悲痛,要求當局全力搜救失蹤者。

船上乘客大多是婦女和小孩,這些人全都同一氏族。(Twitter) 船上乘客大多是婦女和小孩,這些人全都同一氏族。(Twitter)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