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7-22 12:25:00

印度2女子被迫全裸遊街 影片瘋傳引發民眾怒火 總理莫迪怒斥國恥

分享:

民眾走上街頭,抗議印度當局漠視種族衝突。(圖/美聯社)

記者鄒慈芸/綜合報道

印度東北部曼尼普爾邦5月爆發種族衝突,多名男子將兩名庫基族女性俘虜後,逼迫對方全裸遊街,影片近期在Twitter上瘋傳,網路輿論持續發酵,連印度總理莫迪都出聲批評這是「印度之恥」。

報道指兩名女子被迫全裸遊街,影片可見,一群男子在遊行。(互聯網)

報道指兩名女子被迫全裸遊街,影片可見,一群男子在遊行。(互聯網)

影片中4名男子已被捕 30多名涉案男子仍在調查

根據消息,這宗事件發生在5月4日,但一直到近期影片才曝光,可以看到兩名驚恐的婦女,被迫裸體地穿過一群穿着衣服的男人,許多人手上持着棍棒,不斷做出揮舞的動作。

警方出動調查後,逮捕了影片中的4名男子,不過旁邊還有許多圍觀群眾,警方還在針對其中30幾名涉案的男子進行調查。

東北部曼尼普爾邦有兩大族群,分別是以印度教徒為主的梅鐵族,還有信奉基督教的庫基族,雙方從5月開始就爆發衝度,至今已兩個多月,不少印度年輕人在20日於首都新德里舉行示威,抗議當局漠視這情況。

總理莫迪:事件是印度之恥

印度總理莫迪20日在議會開幕時,首度針對該事件做出回應稱「我的心裏充滿了悲傷和憤怒,這件事是『印度之恥』,發生在曼尼普爾邦女兒身上的事情永遠不能被原諒,法律會給他們最嚴厲的懲罰。」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Ad Block

▼熱衰竭可致中暑▼

Ad Block
夏天注意,熱衰竭可致中暑。(AM730製圖) 夏天注意,熱衰竭可致中暑。(AM730製圖) 夏天注意,熱衰竭可致中暑。(AM730製圖) 夏天注意,熱衰竭可致中暑。(AM730製圖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