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
2023-07-20 17:24:55

遭威脅「不脫衣就沒命」 印度2女子被迫全裸遊街 遭獸男集體非禮性侵(有片)

分享:
報道指兩名女子被迫全裸遊街,影片可見,一群男子在遊行。(互聯網)

報道指兩名女子被迫全裸遊街,影片可見,一群男子在遊行。(互聯網)

惡行令人髮指!印度東北部曼尼普爾邦(Manipur)2名女子全身赤裸,被一群男子拉著走,被迫在鏡頭前遊街示眾,遭威脅「若不脫衣就殺掉你!」期間,兩名女子不停被「獸男」毆打及觸摸身體,更慘遭集體性侵。影片其後在社交網瘋傳,引發眾怒。

綜合印度媒體NDTV與英國廣播公司(BBC)等報道,事發於54日,即曼尼普爾邦爆發種族騷亂後,2名女子受到一群男子脅迫,稱她們若不脫衣,就會沒命。兩人被迫脫光身上衣服,眾目睽睽之下,全裸遊街,還有人全程拍片記錄。

性侵案|女子帶淚哀求

直至7月中,影片開始在社交網瘋傳。片中可見,2名女子被男子拖著走,有人不時觸摸她們的身體,甚至打她們。接著,2人被帶到一處農田後,遭男子集體性侵。

印度原住民部落領袖論壇發聲明表示,該群男子不顧2名女子帶淚哀求,不停出手非禮,更集體性侵她們。事發前,當地有村落被燒毀,兩名男子遭暴徒毆打致死。

影片可見,一群男子在遊行。(互聯網)

影片可見,一群男子在遊行。(互聯網)

Ad Block

性侵案|警方從影片辨認涉案者

曼尼普爾邦首長辛格(N Biren Singh)下令警方優先調查此案。當地警方表示,2名女子經歷慘痛折磨後,過了15日才報案,經調查後,警方已鎖定涉案男子的身份,會迅速將他們拘捕。報道指,警方從影片辨認犯事者身份,至今最少一名32歲男子被捕。

婦女孩童發展部長伊拉尼(Smriti Irani)直指事件「可怕」,辛格向她保證,會盡快將犯事者繩之於法。總理莫迪回應指,「我向國民保證,不會有罪犯逍遙法外,發生在曼尼普爾邦女子身上的事,永遠不會被原諒」。

性侵案|種族衝突 數萬人淪為難民

報道指,曼尼普爾邦5月時爆發種族衝突,至少造成130人死亡,數萬人無家可歸。當地的梅泰族要求給予部落地位,從而可獲得土地、政府工作、教育配額等福利。該部族其後與庫基族發生衝突,約6萬人被迫逃離家園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