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10-26 17:27:39

印度指Google反競爭 再罰多1.13億美元

分享:
Google再被指反競爭,被印度罰款90億盧比。(路透社)

Google再被指反競爭,被印度罰款90億盧比。(路透社)

印度在一個星期內,再度向國際網絡巨擘Google開出罰單,指Google阻止應用程式開發者使用第三方支付服務,被印度當局指違反反競爭條例,被罰90億盧比(約8.59億港元)。

印度當局指,Google濫用其領導地位,強迫應用程式開發者使用其內置的支付系統。當局要求Google停止限制應用程式開發者使用第三方支付系統。Google回應英國廣播公司(BBC)表示,會審視有關指控再作回應。Google又指:「在保持低成本之下,我們的推動印度的數碼轉型以及擴展至數以億計的印度人。」

印度的競爭委員會在周二(25日)發出長達199頁的指控中,批評Google在旗下的Play Store政策中,要求應用程式開發者使用其支付系統。當局要求Google在3個月內採取8項採施改善有關問題。Google在上周已因為旗下的手機系統Android的領導地位,而被印度罰款130億盧比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