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5-17 12:47:00

印度男晾衫時觸電 老婆岳母心急出手 一家三口同赴黃泉

分享:

印度男子曬衣觸電,結果老婆、岳母出手相救,三人同時被觸電身亡。(圖/示意圖,非當事人/pexels)

記者鄭媚華/綜合報道

遇到有人觸電時,可別急着拉開他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印度就發生一起一家三口不幸觸電身亡的憾事。加爾各答市(Kolkata)男子阿赫塔爾(Izhar Akhtar)在家曬衣時,濕衣服不小心碰到電線,導致他嚴重觸電,妻子和岳母見狀急着上前想幫忙,結果也跟着觸電,三人同赴黃泉。

 

綜合外媒報道,死者住在加爾各答市Ekbalpur街區,51歲阿赫塔爾正要把衣服曬上鐵絲時,卻因不明原因觸電,40歲妻子內薩(Khairun Nessa)與65歲母親貝谷姆(Muntaha Begum)聽到慘叫聲趕緊查看,發現他手上抓着鐵絲觸電,2人上前想幫忙時也跟着觸電倒地。

鄰居用竹竿將3人分開

鄰居聽到外面傳出騷動聲,外出查看,發現3人身上纏繞着鐵絲,「我們意識到他們可能觸電,趕緊用竹竿把他們和鐵絲分開,另外一名鄰居則幫忙剪斷了鐵絲」。

三人送院搶救後,阿赫塔爾一度恢復意識,但後來仍傷重不治,妻子與岳母也沒能活下來。警方表示,檢查後認為公家電路沒有發生故障,懷疑阿赫塔爾會觸電,可能跟偷接電有關,案件調查中。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