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5-19 16:00:15

印度神童點名台灣、烏克蘭5月恐出大事 人類面臨10大危機

分享:

印度神童阿南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「Conscience」)

記者陳奕劭/綜合報道

全世界5月恐不平靜,印度神童阿南德(Abhigya Anand)警告,現在正是「木星土星交會」時期,要小心「月食和拉胡」(拉胡:印度教的神)與「第二拉胡」星象出現,恐重大「地緣政治」事件發生。阿南德也點名,台灣、烏克蘭5月恐有大事發生。

印度神童阿南德預言,3月14號後發生「木星土星交會」、因為「月食和拉胡」、「第二拉胡」星象將出現,未來恐有災害發生。

印度神童警告,2024年4月前要注意地震、洪水、火山爆發的發生,3月之間到11月左右,特定時間內所發生事情的強度會愈來愈大。

不會AI的人類終將會被取代

印度神童警示全世界正面臨10大危機:

1.改變危機:全人類正處世界的改變期。特別是地緣政治正處於往好往壞的轉捩點。

2.氣候危機:洪水、乾旱、火山爆發、地震等自然災難將在地球各地持續發生。

3.糧食危機:2020年開始各地環境大轉變,糧食安全未來將成為嚴重問題。

4.碳排放危機:碳排放問題將加速地球惡化的速度,最終各國將自食惡果。

5.人工智能危機:「人類不能忘記靈魂石不能演算出來的。」ChatGPT或將AI人工智能帶到全新境界,並威脅了人類的工作權,不會AI的人類終將會被取代。

Ad Block

吃太多糖刺激癌細胞擴散

6.食安危機:現代人類總是吃進不乾淨的食物、加工食品、病毒、化學、細菌,尤其小心超加工食品中的化學添加劑、吃太多糖容易刺激癌細胞擴散。

7.經濟危機:經濟、金融、加密貨幣等發展受到重挫。

8.地球危機:地球已經進入身心靈的時代,人類不是萬能的,請珍惜大自然與人類獨有的靈魂,工業化問題已嚴重傷害地球,大家要尊重「地球母親」。

9.歷史危機:忽略占星術等同於拋棄古人流傳下來、可以預知未來的寶藏。

Ad Block

10.生存危機:人類若只過著重視物慾的生活,更大的危機將迫在眉睫。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