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2-03-23 15:45:45

台灣花蓮地震|印度神童預言又中? 預言4月這兩天是關鍵 5月疫情好轉

分享:
台灣花蓮地震|印度神童預言又中? 預言4月這兩天是關鍵 5月疫情好轉

台灣花蓮地震|印度神童預言又中? 預言4月這兩天是關鍵 5月疫情好轉

印度神童阿南德(Abhigya Anand)近年大熱,他除了曾預言疫情在去年「回歸」,亦曾提到今年3月到4月間有地震,繼日本福島縣對開海域16日發生黎克特制7.4級地震,台灣花蓮縣近海今日凌晨的6.6級強烈地震,令不少網民大呼「印度神童預言又中!」阿南德上個月發布最新預言影片,指出3個關鍵時間點,其中兩個正正就在下個月。

印度神童阿南德

印度神童阿南德

印度神童預言20224有地震、火山爆發發生

阿南德於去年12月曾發布預言影片,指「印度星盤」卡拉薩爾帕瑜伽(KALA SARPA YOGA)會在1214日形成,1214日至今年4月是極重要時期,可能影響全球多個國家經濟,並有強降雨、氣候災難、洪水、地震、海嘯或火山爆發等天災發生,提醒必須小心謹慎結果南太平洋島國湯加(Tonga今年1月發生海底火山爆發;而除了日本及台灣本月地震外,內地東南部近岸亦在314日發生了一次4.1級地震,香港亦感受到震動,引起市民關注。

台灣花蓮縣凌晨發生6.6級地震。 台灣花蓮縣近海6.6級地震。 日本福島縣7.4級地震 湯加今年1月發生海底火山爆發。

印度神童預言2022316日市場重大調整

根據阿南德的2月影片,他提醒有3個日子必需留意,包括316日、44日及413日,他警告316日會有重大事件,市場將會有重大調整(major significant correction),結果恒指在15日大跌逾千點之後,在16日迎來大調整大幅抽升,收市升1672點或9%,報20087點,引起坊間將兩事聯想起來。

印度神童預言20224月有兩個關鍵日

阿南德稱,第2個關鍵日子是44日,屆時火星和土星合相,火星力量極為強烈,將進一步增加經濟問題的強度,預言有更大災難來臨,經濟更嚴峻。至於413日之後,阿南德卻看好黃金市場,指黃金價格會攀升,白銀價格也會大幅增加,更可能創下歷史新高,但他同時叮囑要慬慎投資。另外要到2022年年底,全世界的經濟市場才會轉好。到底阿南德在4月的預言會否應驗,大家記得留意相關日子。

Ad Block
阿南德看好黃金及白銀市場。

阿南德看好黃金及白銀市場。

印度神童預言2022|新冠威脅5月後逐漸解除

阿南德的另一個預言是,4月後疫情會逐漸減少,新冠病毒更會在今年5月,以新型態和人類「友好共存」,威脅「基本上」消失,經濟緩慢復甦,但這不代表疫情就此結束,只是對人類威脅沒這麼大,將更溫和感染取代現有變異珠。

Ad Block
印度神童預言新冠威脅5月基本上解除。 印度神童預言新冠威脅5月基本上解除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