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6-06 13:07:00

印度興建中行車大橋第二次倒塌 塌下一刻震撼畫面曝光(有片)

分享:
印度興建中行車大橋倒塌,去年因暴雨已崩塌一次。(Twitter)

印度興建中行車大橋倒塌,去年因暴雨已崩塌一次。(Twitter)

印度比哈爾邦一座正在興建當中的4車道大橋周日(4)倒塌,畫面震撼。這座大橋設計橫越印度知名恆河,連接比哈爾邦的北部與南部,耗資171.6億印度盧比(折合約16.3億港元)建造,全長3.1公里。由於這是大橋已經第二次發生倒塌事故,邦政府已下令進行調查。

綜合報道,這座大橋正在施工,在當地4日傍晚約6時,橋樑突然崩塌,有45根柱子盡毀。網上影片顯示,大橋先有一部分倒塌後,連接的另一部分也跟著塌下,濺起大量水花,瞬間化為烏有,剩下陸地上的構建物。有目擊者稱,在橋樑坍塌一刻,還有人在上面工作。比哈爾邦首席部長Nitish Kumar已下令進行調查事件,追究責任,並指要對犯錯人員採取嚴厲行動。

大橋先有一部份倒塌。(Twitter) 連接的另一部分也跟著垮掉,濺起大量水花,瞬間化為烏有。(Twitter) 剩下陸地的構建物。(Twitter)

去年因強風暴雨塌陷 建築公司反獲更長時間施工

這座大橋於去年4月,因強風暴雨導致橋樑橋墩4號柱子至6號柱子塌陷。當時民眾對建築工程提出強烈質疑,但相關部門並無採取行動,建築公司反而獲得更多時間施工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