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12-31 23:11:33

厄瓜多爾未成年少年欲安裝炸彈 過程意外引爆當場慘死

分享:

少年從橙色私家車走下。(圖/翻攝X)

南美洲國家厄瓜多爾,近日發生一宗炸彈襲擊案!一名少年試圖在一棟大樓安裝炸彈以進行勒索,沒想到卻意外提前引爆,巨大的威力讓他的手腳瞬間被炸飛,當場慘死。

爆炸案發生在瓜亞基爾(Guayaquil),12月27日晚間,一名少年和朋友開著一輛橙色私家車,停靠在路旁,接著身穿黑衣的少年拿著炸彈走下車,接著鬼鬼祟祟的站在一棟建築物旁,將炸彈安裝外牆上頭,沒想到卻不小心在離開前就引爆炸彈,現場瞬間煙霧瀰漫。

同行友人見狀,嚇得趕緊駕車逃離,不過少年沒那麼幸運,他的手臂和腿都被炸斷,碎肉散落在路旁,場景怵目驚心,幸運的是爆炸沒有造成其他傷亡。

炸彈爆炸威力強大,現場煙霧瀰漫。(圖/翻攝X)

少年沒有前科紀錄

警方到場後調查少年身分,發現它未成年,且過去沒有前科紀錄,另名在同一台車上的同夥,目前已逃逸無蹤,警方還在持續追查其下落中。

由於被放置炸彈的建築物,其實是一間公司的所在地,而該間企業在過去幾周內,曾經接到勒索電話,所以這枚炸彈可能是當作威脅作用的,後續採證後,發現該枚炸彈是採礦用炸藥,威力強大,才會讓少年當場喪命。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