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8-02 23:33:39

厭食症網紅瘦如骷髏骨 粉絲促求醫

分享:
厭食症

厭食症|YouTuber兼網紅Eugenia Cooney上載新照,網民關注她的健康狀況。(互聯網)

YouTuber兼網紅Eugenia Cooney在網上教化妝,有一批忠實擁躉,但患有厭食症的她最近上載芭比公仔粉紅衣打扮照片,令粉絲擔心她的健康,促請她求醫。

29歲的Cooney於2013年開始在網上公開其飲食失調問題,她上載的化妝教學片段亦很受歡迎,但大家也關心她瘦到皮包骨的身型。Cooney受芭比啟發的造型短片於社交網吸引逾1,650萬人次觀看,有網友看見她瘦骨嶙峋,說:「難過和嚇人。」另有人稱「感到擔心,希望她沒有事。」有人則認為她病得很嚴重不應做網紅,應關閉帳號,「她應該入醫院治療」。

厭食症|網民曾聯署要求關閉帳號

在2016年,網友也曾呼籲Cooney接受治療,當時甚至有人在聯署網站Change.org發起聯署,要求YouTube暫時禁止她的帳號,讓她尋求治療,有逾1.8萬人簽署。也有網民投訴指12歲表妹想像Cooney那麼瘦,節食減了171磅,要接受治療。據悉,Cooney於2019年曾消失於社交網和接受治療。

厭食症 厭食症 厭食症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