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4-13 22:48:14

又有網紅犯峇里禁忌 裸女攬700年神聖古樹拍照

分享:
峇里神樹

網上近日流傳一名女子在峇里神樹拍裸照,冒犯當地居民。(互聯網)

印尼峇里Bayan一棵建在寺廟範圍內的700年古樹被當地人視為神聖,是外國遊客打卡點,但不時有遊客穿著性感,甚至全裸攬樹拍照。繼去年5月一名俄羅斯女網紅全身赤裸在樹根上拍照後,日前再有網紅被揭脫光衣服胸部貼著該古樹的樹幹拍照,引起當地人不滿。轉載圖片的網友說,「致所有不尊重我們土地的外國人,峇里是我們家鄉,不是你的!!!!!你認為在我們神聖的大樹拍裸照很有型嗎?返回你的國家,若你不尊重我們的傳統和文化!」

當地傳媒今日稱,最新一名犯禁忌的女遊客昨已被捕,名叫Luiza Kosykh、40歲,持有投資者的簽證。Kosykh聲稱到峇里是打算在當地投資,照片於2021年4月11日拍攝,並解釋並不知道那大樹在當地具神聖地位。峇里當局稱,Kosykh兩年前拍攝照片的同一天上載照片到Instagram,並不知為何照片在2023年再在社交網流傳。雖然Kosykh已道歉,不過仍被即時驅逐出境。

峇里神聖

去年一名俄羅斯女子在神樹拍裸照後引起公憤,她與丈夫事後向神樹參拜道歉。(互聯網)

峇里神樹|俄女去年5月拍裸照與丈夫被逐

去年5月28歲俄羅斯女子Alina Fazleeva也在Bayan的神樹拍裸照,事件揭發後,他與丈夫到神樹前參拜道歉,但之後仍被驅逐出境。峇里當局以為遊客都會引以為戒,但似乎並不是。上月有一名俄羅斯男子在印尼峇里島旅遊期間,於視為神明象徵、島上最高的阿貢火山的山頂脫褲拍照打卡。他最終拍片道歉,但仍被當局驅逐出境並列入黑名單,最少半年不得入境。峇里官員稱會催促有關單位趕快製作指南,讓外國人知道在峇里的禁忌,甚麼可做,甚麼不可做。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