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3-03 16:55:00

召喚死神|印童炮仗車旁燒炮仗致猛烈爆炸 釀1死多傷(有片)

分享:
印童炮仗車旁燒炮仗致猛烈爆炸,釀1死多傷。(Twitter)

印童炮仗車旁燒炮仗致猛烈爆炸,釀1死多傷。(Twitter)

印度日前街頭發生炮仗大爆炸,造成一名26歲男子死亡,另外至少一人嚴重灼傷,其餘傷者據悉包括3名小童。據指,起因是有小童在炮仗車旁燒炮仗導致慘劇。CCTV拍下事發情況,畫面先是炸出一團火光,大量炮仗發生爆炸,接著被濃濃的煙霧覆蓋。

綜合報道,事發於當地周一(227),炮仗商人正在街邊整理車上炮仗,附近有不少路人,炮仗車旁亦有幾個人正閒聊,幾米外則是有販賣商品的店舖,有幾個小童走近炮仗車旁,正當一名長者踩單車經過時,炮仗車突然亮起熊熊火光,接著發生大爆炸,強光四閃,途人四處逃竄,濃煙隨即蔓延街道。

有幾個小童走近炮仗車旁。(Twitter) 正當一名長者踩單車經過時,炮仗車突然亮起熊熊火光,接著發生大爆炸,強光四閃。(Twitter) 正當一名長者踩單車經過時,炮仗車突然亮起熊熊火光,接著發生大爆炸,強光四閃。(Twitter) 途人四處逃竄,濃煙隨即蔓延街道。(Twitter) 途人四處逃竄,濃煙隨即蔓延街道。(Twitter) 煙霧被風吹散後可見幾個人慌張察看現場情況,場面一片狼藉。(Twitter) 煙霧被風吹散後可見幾個人慌張察看現場情況,場面一片狼藉。(Twitter)

2炮仗臨時工一死一傷

CCTV畫面一度混濁一片,煙霧被風吹散後可見幾個人慌張察看現場情況,場面一片狼藉,亦見有火種,隨後有人持滅火筒將火撲熄。報道指,事緣有小童在炮仗車附近放炮仗,不慎燒著燃車上炮仗導致慘劇。26歲被聘駕駛炮仗的臨時工不幸在事件中身亡,另一名30歲的臨時工也受傷,傷者還包括3名小童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