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3-02 18:43:22

紐約水牛城大廈起火突爆炸 消防員走避不及1死(有片)

分享:
水牛城火警

兩名消防員彈飛地面。(互聯網)

美國紐約水牛城一幢商業大廈周三起火,消防員射水灌救之際突然發生爆炸,部分建築物塌下有消防員走避不及被困,一人不幸殉職。片段可見現場冒出大量濃煙,建築物內有火光,十多名消防員在大廈外射水撲救,突然傳出嘭一聲發生爆炸,有消防員飛彈到地面。從途人於火場側面拍攝的片段更見火勢猛烈,爆炸一刻門窗飛脫。

水牛城火警 水牛城火警 水牛城火警 水牛城火警 水牛城火警 水牛城火警 水牛城火警 水牛城火警 水牛城火警 水牛城火警

水牛城火警|建築物內部結構塌下消防員被困

火警在周三早上10時左右發生,消防員抵達現場不久建築物內的部分結構塌下,消防員需撤退,不幸地其中一人被困在火場內。在現場發生爆炸後,消防員努力搜尋失蹤同袍,直至下午才找到,他當場證實死亡。消防局長William Renaldo稱,爆炸或因反風流(backdraft)造成,建築物內悶燒時氧氣吸進火場產生爆炸。起火原因仍在調查,該建築物正進行翻新工程,有人稱見到工人於建築物旁拿著火把。水牛城市長Byron Brown稱,水牛城消防局一名消防員英勇撲救市中心一場4級火時殉職,「我希望大家為他的家人和同袍祈禱,致意慰問」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