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12-26 21:56:52

名古屋25歲男卡拉OK斬死女子 自首稱在家裡浴缸淹死同居女

分享:
警員在案發公寓搜證。(互聯網)

警員在案發公寓搜證。(互聯網)

日本名古屋市周二(26)發生駭人雙重兇殺案,一名男子在卡拉OK斬死一名女子,其後致電向警方自首,稱在家中浴缸淹死另一名同居女子。

日媒報道,案發生於名古屋中村區一間卡拉OK,一名男子上午約11時撥打110報案,稱自己「用刀捅了人」。警方到場後發現一名20多歲女子被刺傷倒地、大量出血,送院時已無呼吸、心跳,其後證實死亡。報道指,女子身體有多處刀傷。

致電自首的男子名為曾我春暉,25歲,在現場被警方逮捕,因在犯案過程中受傷,須送院治療。他接受警方問話時供稱案發前在家裡淹死和他同住的另一名女子。

案發的卡拉OK。(互聯網) 警員到案發卡拉OK所在的商業大廈調查。(互聯網) 疑犯被警方帶走。(互聯網) 疑犯被警方帶走。(互聯網) 案發公寓大樓。(互聯網) 警員在案發公寓搜證。(互聯網) 案發卡拉OK所在的商業大廈調查。(互聯網) 警方及救護車到場。(互聯網)

女子在浴缸淹死

警方隨後在案發現場約2公里外的中區大須一幢公寓內,發現一名30多歲女子浸在浴缸中,已氣絕身亡。死者身上並無明顯傷痕,被發現時相信死去不久。

一名住在同一幢公寓大樓的70歲男性表示,一對年輕男女大約一年前遷入案發單位,男子並沒異常行為。鄰居亦向警方表示,從沒聽過兩人發生爭執或其他問題。

警方以謀殺罪嫌拘捕曾我春暉,正調查他與兩名死者的關係以及案發過程等。

暖風機保濕方法 避免乾燥兩大貼士 多食保濕食物紅蘿蔔及菠菜(am730製圖) 開暖風機保暖的保濕方法及保濕食物(am730製圖) 開暖風機保暖的保濕方法及保濕食物(am730製圖) 開暖風機保暖的保濕方法及保濕食物(am730製圖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