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6-01 10:30:00

向未婚妻傳短訊稱「晚點見」 急症室醫生失蹤10天後被尋獲屍體

分享:

該名醫師才剛和未婚妻約好「晚點見」,就突然人間蒸發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鄒慈芸/綜合報道

美國一名急症室醫生,21日突然人間蒸發,家屬焦急地尋找近一周後,屍體在阿肯色州西北部被發現,不過在失蹤當天早上,他才和未婚妻傳完訊息後,下次再見卻已成屍體,整起案件疑點重重。

49歲的男醫生John Forsyth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汽車無上鎖 財物無失竊

今年49歲的約翰·福賽斯(John Forsyth)在一間醫院的急症室上班,根據同事對他的印象,約翰對工作非常負責,在同間醫院工作了15年,對病患提供了無微不至的關心。

5月21日早上7點左右,約翰才傳了簡訊給未婚妻表示「晚點見」,接着便沒有任何有關他的行蹤,醫院看到約翰曠工,認為他絕對不會做出這樣的事,生怕發生意外,趕緊報警搜尋。

警方介入後,發現約翰的車子停在醫院附近公園,汽車沒有上鎖,車上有約翰的錢包、兩部手機和一台筆記本電腦,看起來沒有失竊痕跡。隨後包括密蘇里州公路巡邏隊在內的多個執法機構,動用人力、警犬和無人機,在公園附近半徑15公里進行搜索,不過一無所獲。

未婚妻為最後聯繫對象

約翰的弟弟理查德·福賽思(Richard Forsyth)表示,最後一次和哥哥見面是在四天前,當時兩人相約一起用餐,可能與他在11日和前妻離婚有關,約翰看起來相當開心,兄弟倆談天說地長達3個小時。

警方調查後,發現約翰的未婚妻確實是他最後一個聯繫的對象,不過從通訊紀錄及簡訊內容,看不出有任何異常之處,後續將會進再行進一步調查,爭取早日釐清真相。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