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5-26 17:00:05

巴西44歲男星失蹤數月遭棄屍木箱 頸纏金屬絲身上被塗不明液體

分享:

傑夫平時熱愛健身,還超級喜歡動物。(圖/翻攝Instagram@jeffmachadocosta)

記者鄒慈芸/綜合報道

巴西44歲男藝人傑夫(Jeff Machado Costa)從今年1月27日失蹤至今,警方在尋找近4個月後,22日發現他被放在一個兩公尺深的木箱內,脖子纏繞著金屬絲,雙手被人綁住後棄屍在一間廢棄屋子內。

警方透過指紋,查明死者身分是44歲男藝人傑夫,隨即聯絡該屋屋主,不過屋主表示,自己已經將這間屋子出租給一名男子,警方目前已確認身分,傳喚對方到案說明。

IG帳號2月2日還有發文

現場警察說明,死者的屍體上被塗了不明液體,初步推測是想減輕腐爛的屍臭味,而裝著傑夫屍體的箱子 ,調查後確認是他家中的物品,因此研判,兇手應該是進入了傑夫的家中,將他殺害後再搬運至此棄屍。

由於傑夫是獨自一人居住,一直到被人發現他養的寵物犬遭遺棄後,傑夫的家人才發現他早已失蹤多日,而就在傑夫失蹤後,警方調查發現,他的手機雲端帳號在2月7日變更過密碼,IG帳號甚至在2月2日還有發文,讓家屬懷疑這宗案件並不單純,恐怕是傑夫身邊的人下手殺害。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