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12-07 19:02:48

咬住唔放 勇母閃電手搣甩浣熊救5歲愛女 網民派like:母愛的力量!(有片)

分享:
左:女童被浣熊咬著左腳,右:母親一手抱著女兒,一手抓住浣熊。(互聯網)

左:女童被浣熊咬著左腳,右:母親一手抱著女兒,一手抓住浣熊。(互聯網)

美國康涅狄格州5歲女童Rylee本月2日在住所門前等校巴上學時,突然遭到野生浣熊襲擊,從閉路電視片段可見,浣熊緊緊抱著並咬住女童的左腳,女童怎樣甩也甩不掉,母親洛根(Logan MacNamara)聽到女兒尖叫後立即衝出來救人。只見洛根一手抱起女兒、一手抓著浣熊將兩者分開,再快手把大腿上的女兒推入屋內,此時浣熊死命掙扎,她緊緊捉住浣熊的頸部,搏鬥一輪後,猛力將牠拋往遠處。

洛根事後受訪稱,當時其實相當害怕,幸好女兒穿的是牛仔褲,被浣熊咬傷及抓傷,傷勢也不算嚴重,自己則被抓傷。她們到醫院接受治療後,將定期打狂犬病預防針。

網民笑浣熊好頑強

洛根英勇救女的片段曝光後,引起網民熱議,不少人大讚:「這就是母愛的力量」、「超級勇敢的媽媽!」、「太厲害了」、「年度風雲母親」。也有人笑言「頑強的浣熊」、「我看畫面就覺得很痛」、「浣熊被拋得很遠」。

報道指,浣熊被洛根甩開後,又跑回她們的住所。

母親緊緊抓著浣熊的頸部。(互聯網)

母親緊緊抓著浣熊的頸部。(互聯網)

把浣熊拋往遠處。(互聯網)

把浣熊拋往遠處。(互聯網)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