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10-24 12:59:00

嚇壞街坊|美國打呔男持開山刀 夜半按門鐘(有片)

分享:

父母不時教導子女,切勿開門給陌生人。美國佛羅里達州近日就出現一名行為怪異的光頭男子,他凌晨5點半一身恤衫、領呔、西褲走在街上,隨機到陌生人家門外按門鐘,但令人不安的是,他手持一把30厘米長的開山刀,企圖不明,嚇得街坊報警求助,惟警方未能掌握男子身分,暫時只能加強巡邏,居民只好通知傳媒報道事件,公開門前CCTV影片,呼籲街坊保持警愓。

美國領呔男持開山刀夜半按門鐘。(YouTube)

美國領呔男持開山刀夜半按門鐘。(YouTube)

《紐約郵報》(New York Post)報道,佛州布勞沃德(Broward County)勞德希爾市(Lauderhill)有居民表示,家門口的CCTV拍到上周一(17)凌晨約5點半,一名戴眼鏡的光頭男子,身穿恤衫、領呔、西褲,外表看來相當整齊斯文,卻手持開山刀上門按門鐘。CCTV畫面顯示,男子目測大約30厘米長的開山刀,邁步走到一戶人家門前,中途還不小心差點滑倒,他將長刀反握,刀刃被前臂遮擋,用刀柄疑似按門鐘。同一天較早時,該名男子也用相同方式敲過另一戶人家的門,他的手同樣持有開山刀,嚇得居民報警求助。

同一天較早時,該名男子也用相同方式敲過另一戶人家的門,他的手同樣持有開山刀。(YouTube) 戴眼鏡的光頭男子,身穿恤衫、領呔、西褲,外表看來相當整齊斯文,卻手持開山刀上門按門鐘。(YouTube) 男子邁步走到一戶人家門前,中途還不小心差點滑倒。(YouTube) 戴眼鏡的光頭男子,身穿恤衫、領呔、西褲,外表看來相當整齊斯文,卻手持開山刀上門按門鐘。(YouTube)

居民:男子看來有計劃而且有效率

一名男居民表示,看到那名他不認識的人拿著開山刀的背敲門,他出現得很快,也走得很快。

另一名女居民表示,那男子不像是迷路或需要協助,看起來是有計劃這麼做而且感覺是很有效率的,就如同他身上的斯文打扮,卻拿著開山刀,實在太神秘,完全摸不著他的意圖。

警方表示,已經加強社區巡邏,並要求鄰居檢查自家的監視器,但卻尚未確認該名光頭男子身分。事件令居民提心吊膽,憂處出入安全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