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4-14 16:55:00

國防洩密|傳普京正接受化療 2俄官密謀故意打輸對烏戰事

分享:
國防洩密文件提到,傳普京正接受化療,2俄官密謀故意打輸對烏戰事。(網上圖片)

國防洩密文件提到,傳普京正接受化療,2俄官密謀故意打輸對烏戰事。(網上圖片)

網上外洩有關西方在烏克蘭戰事的國防部機密文件爆料,有傳言指俄羅斯總統普京傳正在接受抗癌化療,他手下的高階將領正密謀「故意輸掉」對烏克蘭的戰事,以破壞普京的政權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道,這個說法似乎暗示俄國聯邦安全會議秘書長帕特魯舍夫(Nikolai Patrushev) 和參謀總長格拉西莫夫(Valery Gerasimov)是密謀故意輸掉對烏戰爭的幕後黑手。文件提及消息人士指出,「『進攻』烏克蘭計畫疑似是帕特魯舍夫和格拉西莫夫設計的策略,目的是要破壞普亭政權」。

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道。 (左)帕特魯舍夫(Nikolai Patrushev)、格拉西莫夫(Valery Gerasimov)。(資料圖片) 普京據指於上月5日開始一輪化療。(AP)

普京據指於上月5日開始一輪化療

文件中指「格拉西莫夫反對進攻,還告訴普京烏軍能力優於俄軍,若繼續進攻可能造成俄軍重大傷亡」。報道指,據稱普京計劃在 3 5 日開始一輪化學療法格拉西莫夫沒有如傳言般故意輸掉戰事。《每日郵報》無法證實消息真實性,這份文件指出傳言是來自掌握克里姆林宮消息來源的烏克蘭官員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