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2-06 13:07:00

土耳其發生7.8級地震再接6.7級餘震 天然氣管道爆炸烈火衝天(有片)

分享:

土耳其南部地區發生7.8級強烈地震,外電引述官員表示,土耳其東南部和敘利亞西北部多座建築物倒塌,至少15人喪生,消息指多人被埋在瓦礫下,另外,有天然氣管道發生猛烈爆炸著火。

一條天然氣管道發生大爆炸著火。(Twitter) 搜救人員在一埋瓦礫中救出1名男性生還者。(Twitter) 大批救援人員於倒塌建築物的瓦礫中搜救。(Twitter)

地震在當地時間凌晨417分發生,美國地質勘探局表示,震央在加濟安泰普附近,震源深度大約17.9公里,過了大約10分鐘後,發生6.7級強烈餘震。

南部奧斯曼尼耶省長表示,當地至少5人死亡,30多座建築物被毀,而接壤敘利亞邊境的桑尼烏法省就有10人死亡。總統埃爾多安表示,地震發生後已經立即派搜救隊前往災區。內政部長敦促民眾不要進入受損建築物,強調首要任務是救出被困瓦礫的人。

天然氣管道爆炸大火蔓延至田野

網上有多段據報災難影片,可見有搜救人員在一埋瓦礫中救出1名男性生還者;大批救援人員於倒塌建築物的瓦礫中搜救;Amik平原一條天然氣管道發生大爆炸著火,火焰衝天,火光照亮夜空,大火更蔓延至田野。另有大廈倒塌的畫面,但尚未得到證實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