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3-15 16:16:00

坐16年監出獄僅38日 英戀童過氣歌手網上搜暗號再入獄

分享:
坐16年監出獄僅38日,英戀童過氣歌手網上搜暗號再入獄。(網上圖片)

坐16年監出獄僅38日,英戀童過氣歌手網上搜暗號再入獄。(網上圖片)

在上世紀70年代曾經紅極一時的歌手,因為性侵兒童鋃鐺入獄,在服刑16年半之後終於獲釋,上個月獲釋不到40天,因為他搜尋特殊字串,違反保釋條件,再被拘捕。

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道,1970年代搖滾歌手、現年78歲的格里特(Gary Glitter)曾經是當紅歌手,不過他卻有戀童癖好,曾邀請1213歲少女到後台更衣室,讓孩子們與媽媽分開,更在1975年時曾試圖性侵不到10歲的女童。1999年時,他因為下載多達4,000張虐待兒童的色情圖片被判服刑4個月。又在2006年出獄後,在越南性侵2名女童遭到拘捕。結果他在780年代犯下的罪行直到2005年才被判16年有期徒刑。

上月獲釋的格里特入住保釋酒店,不過酒店的CCTV卻拍到他用手機想登入「暗網」(Dark Web),在網頁上輸入特殊字串「 .onion」,這個被稱為洋蔥路由的技術是不少戀童癖犯人和罪犯所使用,以令人很難追蹤其網路蹤跡。

格里特直到2005年才被判16年有期徒刑。(網上圖片) 格里特在上世紀70年代曾經紅極一時。(網上圖片)

企圖登入暗網而使用特殊字串

格里特周一(13)因為企圖登入暗網輸入相關字串而違反保釋條件,再次被警方拘捕並送返監獄。英國前內政部大臣Priti Patel表示,格里特的行為令人震驚及噁心,應該將他送返監獄,前威爾斯事務大臣Robert Buckland亦敦促司法部應該即刻採取行動。不少當地民眾看見格里特遭拘捕時大聲叫好,更有人叫囂:「我們不要他回來!」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