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3-15 13:09:00

極度恐怖|俄少年遭推落路軌 地鐵秒到輾過(有片)

分享:
俄少年遭推落路軌,火車秒到輾過。(Twitter)

俄少年遭推落路軌,火車秒到輾過。(Twitter)

俄羅斯地鐵上星期發生一宗恐佈施襲案,一名15歲少年在地鐵月台等候列車埋站時,被一名男子從後方推落鐵軌,列車亦剛剛駛至輾過。其他乘客隨即將行兇男子制服並交給警方,亦慶幸被推落路軌的少年只受到輕傷,奇蹟生存。

男子趁列車駛入站內時,在少年身後猛力一推。(Twitter) 男子趁列車駛入站內時,在少年身後猛力一推。(Twitter) 男子趁列車駛入站內時,在少年身後猛力一推。(Twitter) 少年剛墮進路軌,列車便輾過去。(Twitter) 有至少2名乘客目擊事件,隨即制服行兇男子。(Twitter)

綜合報道,事發於上周四(9) ,網上影片顯示,15歲少年當時正在莫斯科地鐵基輔站月台等車,他後方一名男子趁列車駛入站內時,在少年身後猛力一推,少年剛墮進路軌,列車便輾過去。有至少2名乘客目擊事件,隨即制服行兇男子。同時慶幸地,少年只受到擦傷和瘀傷,並無大礙,他被送往院作治理及進一步檢查。

報道:61 疑兇剛從精神病院釋放

報道指,疑兇為61 當地男子,剛從精神病院釋放出來,事發前並無與少年有任何衝突或接觸,已被警方拘捕,將面臨企圖謀殺的起訴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