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11-07 10:28:00

坦桑尼亞小型飛機墜湖 增至最少19人死亡 (有片)

分享:

非洲坦桑尼亞一架私營航空營運的小型飛機,疑降落前受惡劣天氣影響,墜落維多利亞湖,事件釀成最少19人死亡,包括2名機師,另外二十多人獲救,2人下落不明。航空公司發聲明指,機上載有39名乘客和4名機組人員。

坦桑尼亞小型飛機墜湖,至少19人死亡。(AP)

坦桑尼亞小型飛機墜湖,至少19人死亡。(AP)

事發在當地西北部的卡蓋拉省。警方指1架客機周日(6)早上8時,從沿海城市達累斯薩拉姆,飛往布科巴機場,降落前受惡劣天氣影響,在離地約100米墜入機場附近的維多利亞湖。失事飛機墜落西北部的維多利亞湖,機尾部分完整露出水面,大批人合力嘗試將飛機拉上陸地。

失事飛機墜落西北部的維多利亞湖,機尾部分完整露出水面,大批人合力嘗試將飛機拉上陸地。(Twitter) 失事飛機墜落西北部的維多利亞湖,機尾部分完整露出水面,大批人合力嘗試將飛機拉上陸地。(Twitter)

總理視察墜機現場

客機所屬的廉價航空公司表示,機上載有2名機師、2名機組人員及39名乘客,包括1名嬰兒。航空公司的技術人員和坦桑尼亞民航局專家,組成調查小組前往現場。

總理馬賈利瓦視察墜機現場,指遇難人數升至19人。另有官員表示,有超過20人獲救,包括2名機組人員,全部送院治理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