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12-13 14:29:00

堪稱史上最貴Pizza 洛杉磯餐廳賣2.7萬元一個(有片)

分享:

美國洛杉磯一間Pizza店推出Pizza新食法,就是整出超薄Pizza皮,令Pizza可以捲起來吃,以達到減少熱量,結果大受歡迎,Pizza店決定再下一城,近日推出史上最貴Pizza,一塊要3,500美元(折合約2.7萬港元),無他,單看Pizza名稱為「頂級松露黃金Pizza」,就知用料絕不簡單,不過老闆推出超貴Pizza是另有目的。

堪稱史上最貴Pizza,洛杉磯餐廳每個賣2.7萬元。(YouTube)

堪稱史上最貴Pizza,洛杉磯餐廳每個賣2.7萬元。(YouTube)

合報道,美國加州一間主打「健康飲食」的新興品牌Crustica近日推出「頂級松露黃金Pizza」,所謂「頂級松露」,是來自義大利的白松露,這種白松露1年只會來貨3次,由著名的松露供應商「松露獵人」(The Truffle Hunter)提供,松露獵人Umberto Ferri每年會帶著自己的松露獵犬前往意大利2次採摘,每個Pizza將灑上56克白松露;至於黃金,是指純金金箔,十分奢華,難怪賣這個價錢。

每個Pizza將灑上56克白松露;至於黃金,是指純金金箔,十分奢華。(YouTube) 每個Pizza將灑上56克白松露;至於黃金,是指純金金箔,十分奢華。(YouTube) 每個Pizza將灑上56克白松露;至於黃金,是指純金金箔,十分奢華。(YouTube)

顧客食Pizza同時捐助兒童醫院

過,報道指餐廳老闆並非一心賺錢,其實有一部分是為了幫助一間醫院,老闆指,每賣出一個「頂級松露黃金Pizza」,就會將其中2,000美元以顧客的名義捐給洛杉磯兒童醫院。他希望這個超貴披薩會成為洛杉磯特色,也歡迎口袋夠深的顧客來餐廳享受美食,順便做善事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