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12-12 16:16:00

食物中毒|誤食安樂死動物遺體 害牠們3死10傷(有片)

分享:

美國明尼蘇達州Inver Grove Heights一個垃圾堆積場,發生不當傾倒安樂死動物遺體事件,結果導致13隻美國國鳥白頭海鵰(bald eagle)無辜受害,紛紛在覓食後出現食物中毒,造成310傷。

誤食安樂死動物遺體,害牠們食物中毒3死10傷。(Twitter)

誤食安樂死動物遺體,害牠們食物中毒3死10傷。(Twitter)

《美聯社》(AP) 引述明尼蘇達州的《明星論壇報》報事發於當地垃圾堆積Pine Bend Landfill明尼蘇達大學猛禽中心主管Victoria Hall表示,近日在該地點發現13隻白頭海鵰,其中2隻已死亡,11隻奄奄一息有中毒跡象,隨即被送往中心治療後,其中1隨後因同時感染禽流感不治,10隻仍在休養,相信很有機會康復。

獸醫檢查後認為,這批白頭海鵰是吃下了遭戊巴比妥(Pentobarbital)安樂死的動物遺體。(Twitter) 餘下10隻仍在接受治療,相信很有機會康復。(Twitter) 13隻白頭海鵰被發現時,其中2隻已死亡,11隻奄奄一息有中毒跡象。(Twitter) 餘下10隻仍在接受治療,相信很有機會康復。(Twitter)

事件涉有人不當棄置安樂死動物遺體

Victoria Hall指出,有些白頭海鵰被發現時,是一動不動地臉朝下趴在雪地裡,一度還無法確認生死。獸醫檢查後認為,這批白頭海鵰是吃下了遭戊巴比妥(Pentobarbital)安樂死的動物遺體,調查人員其後證實垃圾掩埋場確實有一批被安樂死的動物於本月2遭棄置,明尼蘇達州和聯邦野生動物官員已介入案件調查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